close

 

鬼川  

名稱:鬼川拉麵

地址:高雄市三民區大昌二路348號
電話:07-3817688 

營業時間:11:00~22:00 

其他分店: 鳳山店

 

神手‧星級: ★★★★☆

 

 

附菜單一張

鬼川  

 算是還可以的價位

 

 

 

神手‧價格:120-240元

 

 

 

神手‧評價:

 從外觀上看起來,非常有日本風味,有多很有特色的東西,很值得讓人細細品味

 

 

 

 鬼川  

 (大門旁兩邊的玻璃窗裡面,寫著日文的燈籠)

 

 

鬼川  

 (左邊望去是小石子步道,在外面的座位不知道是給人等候用的

   還是真的可以在這邊用餐)

 

 

 

鬼川  

(左邊的盡頭是一個許願牆,蠻特別的,就不知道是員工們寫的還是客人了)

 

 

鬼川  

 (往右邊走去是一個小門造型)

 

 

鬼川  

 (裡面有個像是日本神社會有的東西-我忘了叫什麼..)

 

 

 

 

走進去之後,位置算頗多,也算是人滿為患

 坐下來點餐之後,感覺口味我只有想吃豚骨

但是被我女朋友先行點走了

 於是我抱著必死的決心,點了韓式泡菜叉燒

 因為我去吃了很多間拉麵了

可是還沒有吃到好吃的韓式泡菜拉麵

 就這樣,我去了櫃台點餐(順便加麵~)

 

 

 

過了一陣子,服務生就送了小菜上來

鬼川  

 (小菜免費贈送,而且吃完還可以無限續!讚!)

 

 

 

邊吃邊看一下左右的裝潢

IMAG0753  

 (到處都充滿日本風)

 

 

 

鬼川  

 (廁所!)

 

 

IMAG0744  

 (像在日本街頭用餐)

 

 

 

接下來就是正主了~我抱著必死決心的韓式泡菜上場

IMAG0745  

 (不得不說,這是我吃過叉燒最大最厚的拉麵了!)

 

 

 

IMAG0748  

 (一旁附的飲料也很有特色,蘋果醋!

想不到吧,一樣可以無限續!)

 

 

 

鬼川  

 (這是豚骨叉燒)

 

 

 

鬼川  

  (冷奴豆腐,還算不錯吃!)

 

 

 

令我意外的是,韓式泡菜還不錯吃!!!

 這大概是我第一次吃韓式泡菜不討厭的吧~

 吃起來不會有太辣或太酸的感覺,整體來說還不錯

 

 

 

到此,以這樣的價位,這家店算非常不錯

 在裝潢上,從裡到外都非常別出心裁

 一些設計都很值得細看

 東西也不錯吃,推薦給大家!

 

 

 

 

 

神手‧建議:

初到此地的客官,容小弟提醒各位一下~

小菜是免費贈送~有時候人太多服務生沒有送可以提醒他

吃完可以無限續~免客氣!

到櫃檯點餐,記得加麵免費~

蘋果醋如果覺得好喝,開胃,想再喝也請不要客氣!

最後要走~打卡有送霜淇淋~想走的時候再撈一把的客官別忘了~

這間拉麵的叉燒都很大塊~推薦!

 

 

CP值(好吃程度VS飽足感VS價位): ★★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☆神手殿堂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